翕羽yoou

快乐吃粮

【cp相性访谈录】情侣挑战3—坦白局

*新兰only

*高中毕业后

*坦白局游戏规则:轮流讲一件认为对方不知道的事,成功则对方罚酒一杯;如果对方知道这件事则自罚一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翕:准备的酒都度数很低,量也不多的,所以不用太担心(笑)。那么赶紧开始吧~


新:……


翕:(偷笑)是不是一时间不知从何说起?


兰:(瞧了一眼)那…我先说一个吧,我一开始超•级•讨•厌新一的,因为又臭屁又喊我爱哭鬼!


新:(摊手)很遗憾,这件事我知道。


兰:怎么可能!


新:你想想,之前我还是柯南的时候,那时和园子世良一起上学时…


兰:过分!那你不是都知道了嘛…(撅嘴)这样是作弊吧?


新:明明你自己说漏嘴的啊…(无奈)是是是,那这一局我罚一杯好了。


翕:(转头)接下来就…


新:唔…我承认,我其实也没有那么喜欢柠檬派,有时候还是想试试其他口味啊。


兰:诶,是我做的不好吃吗?


新:(笑)怎么可能,“柠檬派是我最喜欢的点心”这种事本来就是学姐开你玩笑乱说的。我其实并没有特别喜欢哪一种口味。


兰:这样吗…那我还真的不知道。(喝下一杯)这个酒味道甜甜的,酒味也不大,好好喝!那,我下次就…


新:(认真)葡萄干禁止!


兰:是是我知道啦~


翕:(吐槽)这不算秘密吧…


兰:其实呢~(托腮)在新一之前,我有被人表白过,所以你不是第一个~


新:……怎么可能?我怎么会不知道?(胡思乱想)


兰:反正你肯定在想“为什么园子没有告诉我”,对吧?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园子的“私下交易”。我还知道,之前给我的情书很多都被新一处理掉了!


新:(眼神躲闪)啊…那个…


兰:(得意)哼哼~


新:(半月眼)所以,那个人是谁…?


兰:唔…新一应该不认识。他说是在学园祭上认识我的,因为出演了那场话剧让他留下了印象。而且,他说是我的粉丝哦!


新:可恶啊…


兰:总而言之,事情都过去了嘛,我早就拒绝他了~好啦好啦,到你罚一杯了!


新:(快速喝下)


新:既然说到那场话剧…那次我不是临时顶替了黑衣骑士么?事实上,是我拜托园子换人的(耸肩)


兰:不是吧!我还以为是园子…


新:(咬牙)因为之前听到新出医生出演男主角,又有什么吻戏…那,绝对不行的吧?(小声)


兰:(笑眯眯)什么什么,你刚刚说什么?


新:没有啦,到此为止。(摸头)到你罚一杯了哦,兰。


兰:(喝下一杯)什么嘛,有什么不能说的…我还在想,新一的妈妈虽然是名演员,但是新一却不是很擅长演话剧呢。明明又没背台词又没排练,居然就这么上台来了,难道不是为了耍帅么?


新:(半月眼)当然不是了,那还用说!


兰:嘿嘿~(开心)


……


兰:你肯定不知道,我之前每次约你出来玩其实都很紧张,因为不知道你会不会觉得我很麻烦,不想跟我去那种情侣会去的地方。


新:但是我不是都答应了么?


兰:话是这样说…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我提出来去像水族馆、游乐园这些地方嘛。(小喝一口)所以如果被园子知道了她又会调侃我,然后爸爸他也总是问“怎么又是跟他出去?”


新:哈哈哈哈是吗?但是看你每次都很自然的样子…


兰:(抬头)笨蛋…那当然是装出来的啊!


新:(单手撑头)那你肯定不知道我以前偷亲过你吧?在你睡着的时候…


兰:哈啊是吗~亲哪了?(喝一口)


新:脸颊(喝一口)


翕:诶你们两个控制一下,是不是上头了啊…


兰:(笑)没想到诶,新一居然也会那么怂~


新:(目光微醺)那…要试试么?kiss?


兰:好啊…(靠近)


翕:救命救命…cut!cut!cut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彩蛋:

(第二天)

兰:(脸红)实在对不起,昨天有些上头,做出这样的事来!


翕:不…我就不应该提议拿酒来玩的,我也抱歉!


兰:(小声)那个…没拍到吧…


翕:虽然是不小心拍进去了,但是我们剪掉了,放心放心!


新:但是我这边留了一份…


兰:新一!!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