翕羽yoou

快乐吃粮

【cp相性访谈录】个人专访4——敷衍

*是国中时期的和叶

*日常和大阪黑鸡闹矛盾

*超超超短


【Q:所以说…发生了什么?】

和:(生气)啊----!真是过分,那个家伙!


翕:怎么回事?


和:我昨天第一次参加合气道的全国比赛,平次拍胸膛说好了给我加油的,谁知道比赛快结束了他才过来。(咬牙)


翕:那他怎么解释的?


和:不用想肯定是跟着他老爸去什么案件现场了吧…真是的。然后你知道什么,他说了句“恭喜!”就没了?好歹我也是他青梅竹马吧,这也太敷衍了!


翕:毕竟是男生嘛?


和:(气呼呼)前几个月平次比赛时我给他带了便当,他赢了后我还特别准备了大阪对队的徽章给他。你说过不过分!

哦,还有!不知道平次又跑到哪里去找漂亮学姐聊天了,那天一上学就在我旁边念叨“我看很多上了初中的女生都不杂扎马尾辫了,而且也不会戴蝴蝶结的吧……”我真的是,莫名其妙的,也不知道那家伙打搭错了哪根筋。

  

翕:你看起来很喜欢马尾呢?


和:因为很热啊!(认真)而且我训练的时候也会出汗,黏糊糊的很不舒服。再说了,马尾辫怎么了?蝴蝶结怎么了?这不就是暗戳戳说我幼稚么,他才幼稚呢!


翕:(捂嘴)所以你还是故意继续保持这个发型跟他对着干么?


和:我干嘛要因为这个把头发放下来,麻烦死了。反正后来平次看我不理他还不是得给我赔罪?对!他真的是,太敷衍了,给我买了个一模一样蝴蝶结带发带。(无语)我跟他说我已经有了一个了,然后平次居然说“你那么多发带谁记得住”??!

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青梅竹马……


翕:哈哈哈哈哈……吵吵闹闹才说明你们关系好嘛~






*谁能想到因为我的输入法主题叫“敷衍”而有了这篇呢……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