翕羽yoou

快乐吃粮

【cp相性访谈录】情侣挑战4——草稿箱

*新兰only+高三时期

*就是一个翻出各种草稿箱(广义上)看当时没能说出口的话的黑历史考古游戏

*灵感来源于op46和M13特典

*上次更新似乎是很久以前了(土下座),也没赶上生贺,不过既然是生日月也算吧!





新:我现在很怀疑你的草稿箱来源……


翕:有点浪漫奇幻气息好么,你当是时空穿越/世界线交织/MAGIC什么都好,反正你看了就知道了。(交叉手)那男士优先,先看看高中时期新一君的短信——


新:(快速扫一眼)别了吧…都是以前的事了,不要深究…


兰:有什么关系~呐呐新一,你不是说很久以前就喜欢我了嘛?我想看看你给我发了什么!


新:(挣扎)啊…


对不起,兰!
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事出有因,你一定要相信我!其实是因为你的…啊总之我不是故意让你出糗的,因为不能让人看到吧?这种东西的话。但我确实也有不对的地方,真的对不起!你现在到家了吗?要不要来海边?我等下请你吃甜品赔罪!


兰:诶,是吵架后去看的海的那回!原来新一打了那么多字,最后什么都没告诉我嘛。


新:(无奈)我要是当时说出来,恐怕你更不想理我了……


翕:那,最后发送了什么呢?


兰:(歪头)我记得好像就只发了句“一起去看海吧?兰。”这样的。新一大笨蛋,没头没脑的一句话,都不知道要干什么。


翕:所以当时是因为什么吵架的?


新:我明明我是为了她才……反而被指着鼻子说了一通,真是搞不懂女生……好心没好报当然很不爽啊,虽然也没指望兰会谢我……

但是我又想到初中那回,担心万一兰又一星期不理我怎么办。(叹气)我有什么办法,反正到最后还不是我先道歉?


兰:对不起嘛,我那时候真的不知道。因为当时真的很尴尬啊,在全班面前做出这种事……而且我后来才发现园子居然拍了照!羞死人了!


翕:(疑惑)所以你们到底是因为什么吵架的?


兰:我……不太记得了!看下一个草稿箱吧!(转移话题)


新:既然兰都说了,下一个吧?


翕:你们一点都不体谅吃瓜群众的心。(半月眼)好吧,下一个是兰高中的……贺卡么?还有很多张呢?


兰:我什么时候写过那么多贺卡给新一?……(拿起看)


啊啊怎么会有这个!这明明是……(脸红)


新:(凑近)这个大概是附在礼物的小卡片?啊,情人节卡片~


新:(好整以暇)嗯?到你啦,兰。


兰:(嘟囔)为什么还要念出来……


新一,情人节快乐!

这算是我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“情人节”吧?所以这次不是义理巧克力哦~以后也请多指教,我的男朋友!♡♡♡


TO:新一

上次答应你的——“桃子形状”的巧克力给你啦!是一年仅一次的专属巧克力哦!情人节快乐~

xxx


情人节快乐啦,新一!

这是交往以来的第一个情人节,所以我特别准备了“情人节巧克力”给你。量一不小心做的有点多了,不准嫌弃!新一是我的男朋友真的太好了!我很期待哦,接下来的日子~


……


翕:(姨母笑)哇哦~超可爱的女孩子的小心思!好甜好甜好甜啊!


新:但是我却只收到了“情人节快乐!”字样的卡片诶……


兰:因为是交往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嘛,我就想着要特别一点。写了好几张觉得实在太害羞了,根本不好意思送出去。园子提议说“不如你把卡片翻过来抽签,抽到哪张就送哪张”,但我还是觉得“不行不行不行”,写了一堆最后全扔垃圾桶了……(脸红)


新:(笑)但我还是很开心。毕竟以前都是义理巧克力,那年收到的可是第一次货真价实的“情人节巧克力”。我还被足球社的人问“怎么笑的那么痴”,拜托,我可是收到了女朋友的情人节巧克力耶?


翕:谢谢款待,我已经磕饱了。(笑)

唔,接下来的都是比较小的时候的草稿箱了,甚至很多还是用假名写的……


新:(拿起)这是小学二年级的七夕,老师让我们挂在笹竹上的愿望条。我当时写的是“想要成为福尔摩斯”,不过事实上这不是最开始的愿望。


兰:真的吗?我那时还跟同学打赌你写了什么呢,还以为我猜对了。


翕:上面写的什么?


新:(挠头)写的是:”希望明年和兰分到同一个班”。因为我当时突然发现还有人喜欢兰嘛,比如大介就是,所以……喂,兰,不准笑!(半月眼)


兰:没什么,只是觉得小时候的新一真的好可爱啊你看这个字也写的歪歪扭扭,太好玩了(捂嘴)


新:你肯定也有写什么吧?让我看看(拿远),上面写了“你再这样我就不跟你玩了!”,这是什么?


兰:(捶)干嘛偷偷拿走啊?这个应该是草稿纸上撕下来的,估计是上课传的小纸条。


翕:小学的事情了,还记得发生了什么吗?


新:(耸肩)完全不知道,不过我那时大概挺容易惹兰生气的……


兰:(交叉手)还算有自知之明。小学时候的男生真的好麻烦,总是突然从你背后戳你一下或者拍你的头,然后笑嘻嘻地跑远。新一当时也是那么幼稚!

我记得他也这样对园子,不过马上就被指着鼻子说了一通,后来怂的就不敢捉弄她了。但是我就没有当面说出来,虽然很烦男生这样捉弄人,但是因为是新一也不好意思直接板脸。


新:你不会记错了吧?我哪有……(小声)


兰:就是有!反正有一天我忍不住了,就想写个纸条“警告”新一,让他不要再捉弄我。积攒了那么多天,我越想越生气,就在气头上写下这张纸条。不过因为我们的座位不在附近,我就打算下课再塞给他,但是新一根本没给我这个机会。他一下课就塞给我一包水果糖,告诉我等会可以上课偷偷吃,还解释没有买巧克力是因为巧克力太大了容易被发现。


翕:哈哈哈哈哈小学生真的太可爱了吧!?


兰:(笑)然后我就忘了这码事了,那张纸也不知道塞哪去了。


新:啊,我似乎有一点想起来了。那时是因为那些家伙看我和兰走的近,就说要在黑板上画我们俩的相合伞,除非我“站在男生阵营”一起捉弄女生。那时候的男生不都这样嘛,我为了避免被传八卦才……


兰:知道了知道了,新一小学时又臭屁又幼稚,虽然成绩还不错~(嘿嘿)


新:(半月眼)喂兰……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